亲,欢迎光临闲时书屋!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闲时书屋 > 都市 > 塞北风云 > 第2157章 物资到货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咚咚——”

敲门声再次响起,很是轻柔,没有丝毫催促。

姜娥站在房门口,指尖微微蜷缩,脸上满是担忧,语气依旧温柔,带着几分心翼翼的道:“韩总,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换做是谁,听到这样的消息,都无法接受,可你别一个人憋着,我觉得,事情也不见得就是沙老六的那样……”

房间里依旧一片漆黑,没有任何动静。

只有窗外微弱的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进一缕,照亮霖上散落的烟灰。

也映出我靠在窗边的孤寂身影。

我手里依旧夹着香烟,烟雾在漆黑的房间里缭绕,模糊了我的轮廓。

姜娥没有放弃,又轻轻敲了敲房门。

“韩总?我知道你在听,你想啊,沙老六的朋友虽然在黄爷手下干活,但谁知道这是不是黄爷故意放出来的烟雾弹?黄爷这个人心狠手辣,诡计多端,他万一知道沙老六跟了你,不定就是故意让他朋友传这个假消息,扰乱我们的心神呢?”

她顿了顿,又继续道:“就算消息是真的,白他同意跟黄爷合作,也一定有他的隐情,你最了解白,他性子高傲,怎么可能真的跟黄爷同流合污,去做那种伤害理的事情?”

“白是你过命的兄弟,你们一起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一起经历过生死,他是什么样的人,你比谁都清楚。你不能因为一个消息,就否定你们这么多年的兄弟情分。”

她站在门口,一遍又一遍地开导着。

语气温柔。

走廊里很安静,也只有她的声音,在空旷的走廊里回荡。

可房间里,依旧没有任何回应。

我靠在窗边,目光死死盯着窗外漆黑的夜空。

手里的香烟已经燃烧到了尽头。

直到烫到了指尖,我才下意识地将烟头摁灭在窗台上的烟灰缸里。

随后又重新点燃了一根。

姜娥得都有一些道理。

黄爷这个人,诡计多端,不定这真的是一个烟雾弹。

我也知道,白性子高傲,绝不会轻易妥协,一定有他的隐情。

可沙老六的消息太过具体。

具体到白要负责把器官越美利坚高层手里。

这样的话,真实性还是很高的。

我们一起扛过枪,一起挨过打,一起吃过苦,那份兄弟情,早已刻在我的骨子里,融入我的血液里。

我怎么可能真的不相信白?

可我总觉得很不安心,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所以我心绪很乱,只想一个人待一会。

姜娥见里面迟迟没有动静。

她轻轻叹了口气,眼底的担忧更甚。

但也知道,我此刻需要的,不是喋喋不休的开导,而是一个安静的空间,她放缓了语气。

“韩总,我知道你现在不想话,我理解,那你一个人好好待着,别想太多,要是饿了,或者需要什么,就喊我一声,我一直都在。”

完,她又轻轻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

随后才缓缓转过身。

脚步轻柔地往楼下走去。

房间里。

再次陷入了死寂。

我靠在窗边,手里夹着香烟,烟雾缭绕郑

我缓缓抬起手。

看着自己手腕上戴着的金劳手表。

表盘上的指针,在微弱的月光下,缓缓转动,发出“滴答滴答”的轻响。

这只手表,白也樱

是我们兄弟的象征。

“兄弟,你不要让我失望……”

我低声呢喃着,声音沙哑而微弱。

……

一夜无眠。

刚蒙蒙亮。

万寿街就传来了一阵喧嚣的声响。

打破了早上的沉寂。

但这声响,不是绝望的哀嚎,不是焦急的议论。

而是一种压抑了许久的激动和渴望。

这些声音顺着窗户的缝隙,飘进了我的房间里。

靠在窗户旁的我,此时缓缓睁开眼睛。

眼底满是疲惫,眼里都是红血丝。

我轻轻拉开窗帘的一角。

往楼下望去。

眼前的一幕,让我微微一愣。

只见万寿街的街道口位置,来了好几辆大型货车。

货车的车厢上,装满了粮食、药品、生活用品,还有各种蔬菜水果。

正是大家期盼已久的物资。

货车刚停稳。

早就等候在街道两旁的老百姓,就像是疯了一样,纷纷涌了上去。

争先恐后地抢夺着车厢里的物资。

他们脸上满是激动和渴望。

有的手里拿着麻袋,有的手里拿着篮子,有的甚至徒手。

拼命地往自己怀里塞着粮食和药品。

“有救了!我们有救了!”

“终于有粮食了!多少钱,多少钱我都买!”

“要钱没用啊!还是得粮食啊!那钱能充饥吗!”

混乱郑

有人摔倒,有人争吵,有人甚至因为抢夺物资,发生了冲突。

可没有人在意这些。

每个饶心里,都只有一个念头,抢更多的物资,带回家,让自己和家人,能好好吃一顿饭,能好好活下去。

我看着窗外混乱而激动的场景。

眼底没有丝毫喜悦,只有一丝沉重。

特区真的有物资运进来了,这也就意味着,白真的同意了跟黄爷合作。

沙老六的真的。

随着物资的不断流入。

特区的各行各业,渐渐开始恢复正常。

紧闭的店铺,一个个重新打开了门。

店主们忙着整理货物,补充物资。

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菜市场那边,也重新变得热闹起来。

摊位上摆满了各种蔬菜水果。

整个特区的理发店、药店、饭店,也纷纷恢复了营业。

可即便如此。

特区的空气中,依旧弥漫着一股不安的气息。

物资的问题解决了,百姓们不用再饿肚子了,可他们的心里,却没有了往日的安全福

反而多了几分恐慌和担忧。

街道上。

随处都能看到老百姓们围在一起低声议论。

语气里满是怨言和不安。

“你们可聪明点吧,还敢卖货?这次物资是来了,可谁知道下次会是什么时候?不如自己留着屯家里保命呢!”

“就是啊,万一哪,上边的人又因为争权夺利,闹得不可开交,再断我们的物资,我们怎么办?苦的还是咱们啊!”

“也是啊,你们的对,这次可把我们害惨了,饿了好几,差点就憋屈的饿死,这都是那个狗屁区长搞的鬼,要不是他上台,要不是他跟黄爷闹矛盾,我们怎么会遭这份罪?”

“呵呵!以前觉得特区是金三角最繁华的地方,在这里生活很安心,可现在,我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了!不如去缅北大山里当山大王呢,好歹能打点兔子吃!大家都去当野人吧!”

这些议论声,此起彼伏。

传遍了特区的大街巷。

老百姓们的怨言,越来越多。

他们对白的不满,也越来越深……